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青春喜迎二十大、百年奋斗正芳华”2022届毕业生党课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7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329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又是一年毕业季。相聚是青春一场,离别是再次启航。

2022年6月14日晚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在A7-206开展了“青春喜迎二十大、百年奋斗正芳华”2022届毕业生党课暨欢送会。

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 赵壁书记、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 钟文老师、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 王晶、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党员教师、谢泞临老师 侯明杉老师、杨继春老师、彭勤老师以及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出席党课。

党课第一项——朗诵《星辰大海,万里长征》

由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们带来的朗诵——《星辰大海,万里长征》,这朗诵不仅是祝愿毕业生党员们今后谨记党支部精神,带着这种精神走得更远,更是激励着我们要传承好这拼搏向上、永争先锋的精神。

党课第二项——党员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并颁发礼物

党员老师们希望无论同学们毕业后走上了什么岗位都要继续发光发热,不要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祝贺同学们能够顺利毕业,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党课第三项——朗诵《青春喜迎二十大,百年奋斗正芳华》

由刘小璐、赵启龙、魏雨儿带来的朗诵《青春喜迎二十大,百年奋斗正芳华》告诉我们身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我们成为这个时代的青年。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年以自己的力量,让祖国更加富强。

党课第四项——毕业党员代表杜长江、杨婷婷发言

杜长江、杨婷婷同志的发言中有提到,无论是走向平凡的工作岗位,还是走在继续求学深造的路途上,无论是在发达的城市,还是在偏僻的农村,不管在哪里,我们都要记住我们的母校和老师们。请您们放心,我们一定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甘于奉献,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牢记“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

大会第五项——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全体党员起立,高举右手,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第六项——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赵壁讲话

赵书记对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学四年学习和进步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她说大家在校期间为班级、学院和党支部做出了贡献,真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祝愿同学们不管走到哪里,一定都要牢记“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东软校训,不忘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做睿智而富有激情的人,胸怀大志而脚踏实地的人,富有责任并勇挑重担的人!

大会第七项演唱《我爱你中国》——蔡朝颖

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是党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凝聚思想共识,并通过学生党员之间相互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等,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助力学生在关键阶段走好人生路,开启人生新征程;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