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五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301

2022年5月16日中午12:30,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五党支部在C8-306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斯楼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通过了翁殿馨、罗艳、何建军、彭瑜、桑国雨、吴庆梅、杨钤钤、邓思宇、米辉林同学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定。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预备党员翁殿馨、罗艳、何建军、彭瑜、桑国雨、吴庆梅、杨钤钤、邓思宇、米辉林9名同学依次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知、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察的准备。参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发表意见,汇报几位同学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通过表决,翁殿馨、罗艳、何建军、彭瑜、桑国雨、吴庆梅、杨钤钤、邓思宇、米辉林9名同学全票通过由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陶斯楼老师对9名按期转正的同学对表示祝贺定。并要求大家转正后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牢记初心和使命、承担起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真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