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十六期分党校 开班典礼暨第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1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1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思想自觉,坚持深学细悟,强化学以致用,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2023年4月10日晚19:00,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第36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堂党课于A8二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

成都东软学院学工部部长蒋利明,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壁,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许林涛,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刘移民,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钟文,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教师代表,以及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第36期分党校全体学员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典礼由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钟文老师担任主持人。

开班典礼在激昂奋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校副校长王晶老师宣读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第36期分党校开班文件,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壁发表致辞,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26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的成长寄予深切厚望,他强调,希望各位学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获得能力上的成长、思想上的成熟以及工作上的成绩,努力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学好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端正学习作风,保持良好学习习惯,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奋力奔跑,破浪前行,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中长志气!

随后,赵壁老师以“知党信党 举旗定向 做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讲授了党课第一课。以“众行能远”引入本次的党课学习,为各位学员细致地讲解了什么是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员的发展流程、四史的相关重要知识以及二十大语境下的青年思考。

同时,也向各位学员提出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问题,同时也对每位学员作出了以下四个要求:

1.认真学习党的知识;

2.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3.主动担当各项事务;

4.以身作则争优创先。

课程最后,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36期分党校主要工作人员苟柱连宣读了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第36期分党校党校规章制度及考核标准。强调每位学员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课程学习,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及时总结,学以致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期培训班除理论授课外,还采取分组讨论、“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等党课学习活动,通过党课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至此,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第36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堂党课圆满结束。党校是增强党性锻炼的大熔炉,希望每一位学员认真学习,不断成长,也祝愿每位学员早日加入光荣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