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十六期分党校 第二堂自主讨论课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7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15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认识自身责任,砥砺前行,不辱使命。2023年4月14日晚19:00,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十六期分党校第二堂自主讨论课在A6-204、205、210教室开展。

此次党课以自主学习交流讨论的形式展开,各小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和结合以往所学知识,自主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百年中国运动历程的启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大学生如何践行党的宗旨的根本要求”等主题展开讨论。各个小组成员高度活跃,结合自己以往的所学知识和相关了解,积极抒发自己的感悟和见解,各小组组长通过成员们发表的言论,总结出小组讨论心得,再经过充分的讨论后,由主持人随机抽取每组的小组代表上台分享。

A班11组主要围绕“学生如何践行党的宗旨的根本要求”进行小组讨论:大学生要践行党的宗旨的根本要求,需要秉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和组织意识,具备执着的奋斗精神,勇于创新创造,增强担当意识,积极肩负起时代责任。同时,我们还要保持高度的纪律性,注意自我修养和个人素质的提高。践行党的宗旨的根本要求,需要青年大学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锤炼社会实践能力,关注社会民生,传递青春正能量,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B班6组的学习总结: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二十大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弘扬伟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的二十大精神注定会影响着新一代青年,让广大青年明白,奋斗正当时,我们应当坚定不移地跟着党的步伐,以青春之我,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通过此次党课的讨论学习,我们应当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向先辈学习,肩负起青年的职责。希望同学们明白: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当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着,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明白百年一遇之大势,立下百年一遇之大志!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