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五四红旗支部”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9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199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锐意进取、创先争优,扎实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2023年4月18日14:30,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五四红旗支部”评选答辩会在C8-301召开,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钟文老师担任本次评选主持人。

出席本次答辩活动的老师有:动画系副主任宗思嘉老师,数字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勇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晶老师,第三党支部书记罗华磊老师,第四党支部书记孟愉亭老师,第五党支部书记陶斯楼老师,数字媒体技术系侯明杉老师参加评审,各系部素质老师、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经过前期各团总支选拔,2020级、2021级、2022级共计12个团支部参与本次答辩会,各支部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团日活动、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后评委对各团支部日常工作取得卓越成绩给予肯定,并对答辩内容进行点评。

本次答辩会为各基层团支部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基层团支部的建设成果和精神风貌。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加强团支部建设,展现青春风采,发扬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奏响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时代强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