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召开2023年“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9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2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立德树人根本,抓实资助育人特色,推动新时代学生资助高质量发展,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我院组织开展2023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答辩会。

2023年4月18日16时,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在C8-301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答辩评审会。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壁老师,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钟文老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勇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晶老师,第三党支部书记罗华磊老师,第四党支部书记孟愉亭老师,第五党支部书记陶斯楼老师,以及各系部素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候选人进行答辩展示环节,通过PPT演示,从专业学习成绩、竞赛获奖、创业能力、社会实践服务、事迹典型性与榜样作用、答辩表现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通过详实的支撑材料和精彩的讲解,体现了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的素质和能力,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刻苦努力、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展示结束,赵壁书记对本次答辩进行点评,他讲到,虽然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成绩突出,展现了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的风貌和能力,但是还有较大改进的空间。各位同学还需要对“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设立的初衷加强理解,在体现出刻苦攻关、开拓创新的精神,同时多把自己与学院、学校的发展,乃至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扬自强不息精神,同时,进入下一阶段校级评比还缺乏一定的竞争力,需要加强改进。预祝入选的同学在校级角逐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评审团以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位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和排名,通过综合排名推选出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徐健、20级艺术与科技专业姐姐玛代表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进入下一阶段校级“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答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