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0日      阅读:39

3月18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赵壁主持召开我院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会议并领学,我院党委委员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这次集体的学习活动。这次学习活动专门研讨2024年习近平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两会”期间重要指示

会上,赵壁书记领学了2024年1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2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2024年2月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2024年2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党委联络员孟愉亭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会议上就如何将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行了深入研讨。强调工作要结合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单位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